瓜瓜君

网王不二厨 白不二/藏不二党

关于童年看网王时的碎碎念

  小时候看网球王子好像电视里一直播的都是前五六十集的内容吧,那个时候印象最深的角色除了龙马就是不二和菊丸,眯眯眼的设定那会儿是第一次见到,然后英二脸上的胶布也是好有标志性的,但是电视里看的东一头西一头的就没多在意。再看的时候是小学六年级了,我姐买的网球王子的DVD光盘其中有一碟落在我家我无聊就打开看了,记得很清楚是从青学合宿到对美国队不二vs网球机器这一段,然后我就深深爱上不二了,和切原那一战展现的温柔和气魄太圈我了,虽然和漫画剧情有出入但是本质里对不二的刻画差不多。看完这几集我就去网上找没看过的集数补,反正就觉得有不二的每一集都好精彩,和观月和慈郎,36双打和佐伯那场也是好喜欢。其实我一直觉得乾和不二一直也挺萌的不过更多友情向吧,那会儿知道我最喜欢的36是同班的还经常粘在一起,之后美国的剧情也一起被选中都看的好开心,喜欢不二是因为角色魅力太大,喜欢菊喵是对这种小太阳的性格没有抵抗力,生活中真的有菊喵这种朋友我真的会像不二一样宠着他。

  tv原创的tf三集对战撇开别的不说其实比赛逻辑还挺科学的没那么反人类,只是我当时看完也没啥感觉,对腿子就是感觉挺好一部长,我本身不太喜欢冰山话少这类的。这之后就是全国大赛了,我和我姐一起看的,她那个时候还是忠实的主角粉不过现在已经是大爷和冰帝死忠粉了。全国篇前半段就挺无聊的,对比嘉中我就记得菊喵分身了,对冰帝也是黄金同调印象还挺深刻,啊我一直不理解对冰帝的时候青学不用不二对忍足用桃城也是挺迷的,当然了momo先辈也很好。

  之后就到了不能不提的白不二咆哮战,全国赛大部分都是一集打完一场,我和我姐那会儿一直都是直接跳过去看结果再从前面看,所以我一开始就知道不二这场要输了的情况下看的这集,说实话前半场过于狼狈导致我现在看都还是挺难受的,之后不二站起来在场内喊着打球这个样子也是很难受,就是看到一贯收着情绪的人突然释放出来的那一刻说不出来的心里有点发酸。之后不二在这一场进化惊人,第五招出来的时候我真的震惊还能这样啊,虽然后面还是被白石破了但我觉得也好牛,不过这一场后面明明已经被白石破了这招不理解不二为啥还一直头铁的用,最后因为出界输了,那一场我一度后期每年回顾网王我都得跳过,真的很心疼,还有后面不二自己坐在看台盖着毛巾握拳低着头不甘心的样子,我看一次难受一次。但是,我真的又很喜欢喜来喜,算是后期登场的角色里最喜欢的了,人帅性格好实力强,还是温柔体贴人的部长,反正就没什么槽点很难不喜欢。这几年成熟了再看这场比赛就释怀很多,因为对不二的重要性太大了,其实第五招第六招都算是因为白石诞生的回击,不二第一次的输给了白石还有白石赢完那个表情,简直嗑住。 

  到决赛的时候不二对仁王也挺喜欢的,他俩合唱的Pain好好听,就是仁王每次上场他本尊都没几个镜头,反正这场比赛前青学已经败了两场,不二是必赢的我看的时候也就没很紧张,我一直觉得心之瞳在不二绝招里有点被低估,毕竟是可以破无我两扇门的了。黄金双打也赢了虽然那一集基本上都是在说越前怎么恢复记忆啥的,然后最后一场比赛和不二无关我就不多评论了,到全国大赛36互动就少了很多...菊喵成长环境造就了他这么好的个性,虽然他好像一直被宠着,但其实也很温暖,黄金双打一直都体现的大石如何照顾菊喵,但英二会为了大石低氧训练自己的体力,同调感受到了大石手腕的负担拦住了大石的手,这些也是他感性的一面....说真的现在英二几乎没有戏份好难过,早期人气也能到第三名呢,单打明明赢了大石但还是没有用,难受😣

评论(5)

热度(35)